變形生日蛋糕

2008051713:52

 

 

5/17是老公生日可是因為17日他要上班所以提前在昨天幫他慶生

 

下午4點先跟熙哥去訂蛋糕5點多再去拿,但是.............回家蛋糕.......

 

花生了什麼事ㄋㄟ?一回家婆婆想看一下蛋糕的模樣結果一打開

 

oh!my god    

 

                                          .

                                          .

                                          .

                                          .

 

 

 

                                      

 

蛋糕竟然變成這個模樣

 

我老公還笑說"我的蛋糕怎麼變成-吉普賽了"

 

兇手是誰呢?

                                   

                                       .

                                      .

                                      .

                                      .

                                  



                                         

 

就是他-搞怪熙哥

 

他一直吵著要拿蛋糕一直吵一直吵我只好讓他拿

 

沒想到蛋糕會變成這付樣子

 


                                      

 

 

                                     

 

但雖然蛋糕變形了還是要幫我老公慶生

 

因為旁邊小孩在亂老公沒許到願望所以我幫他許好了

 

一願:我會對老婆更溫柔

 

二願:我會更愛老婆小孩

 

三願:希望我們全家幸福平安


我也祝老公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平安

 

 


                                     

 

 

                                    

 

 

因為我老公警告我不能再把他的照片po上來

 

不過慶生沒有壽星的照片怪怪的我決定幫他易容

 

看不出來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