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生日

2007051601:27


我們一家四口每年生日都幾乎會吃蛋糕

一般都是買6吋或8吋的蛋糕

我老公明天就生日了

因為他上班沒回家我決定昨天先幫他過

可是昨天一大早我老公就跟我吵架

心裡很生氣,可是生日還是要過

我就去訂一個超迷你的4吋蛋糕

我老公一看到,看他表情就知道他心裡很嘔

那也就算了,我明明跟小姐說我老公生日

不料.........

 

 

蛋糕作的不怎麼樣

而且上面竟然有一朵康乃馨

我心裡想乾脆我補過母親節算了〈心裡偷笑〉

我老公表情更難看了,看的出來更嘔

不過還是要吹蠟燭切蛋糕

 

 

 

看!蛋糕真的好迷你

 

 

 

後來剛剛好可以切四片一人一片

可是因為巧克力有點苦感

小孩吃一點就不吃了

心裡開始覺得自己有一點壞

把氣氛都搞壞了

 

吃完蛋糕後我老公跟我說

下一次我生日他要買切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