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一點也變小偷

2007051001:35

去媽媽家一陣子了

所以回台北隔天一起床

第一件事就是趕快換床罩.被套

洗好了拿到樓下曬衣架曬

一下去傻眼了

咦.........竹竿怎麼不見了

心中充滿了疑問和憤怒

因為一根是我們自己的另一根是公共竹竿

於是我帶著熙哥叡弟去尋找竹竿

終於讓我找到了

原來是1樓剛搬進去的住戶

把兩支竹竿從前門搬到後門空地自己曬

心裡很生氣覺得他們好自私

如果他們要曬沒關係

為什麼兩支都搬走那別人要怎麼曬

後來透過警衛把竹竿搬回原位了

 

隔一天晚上我要出去買東西

經過平常傍晚大家放置垃圾及回收物品的地方

看到一張還不錯的小櫃子

心想小孩衣服放不下可以放

趕緊打電話給我老公叫他下來搬

我老公還叫我先搬到我家樓下

我說他先看看再說

於是我回家我老公出去看

一會兒我老公空手回來

我問他櫃子呢

他開始罵:『你很無聊耶!那是人家搬家先放那裡,好險沒拿,不然就跟樓下一樣

我說真的嗎

我老公說如果拿了就丟臉死了

一直罵我,我心裡想他還叫我直接搬呢

真是好險.不然我就變小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