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親節

2007051315:17

 

今天是母親節

可是我老公沒在家所以沒辦法回中壢娘家

更不可能回北港婆家過母親節了

而我自己當媽媽4年多了

不要說一朵康乃馨

連一片花瓣我都沒收過

因為熙哥叡弟還太小了啦

 

以前還沒生小孩時

覺得媽媽很辛苦要操煩好多事

生小孩後覺得當媽媽真的很辛苦

要照顧小孩還要打理家裡

好險我沒工作不然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真佩服有工作的媽媽們

 

連續生熙哥叡弟心境上卻差很多

生熙哥時因為是第一胎所以很開心

還不太會生氣算是一位溫柔的媽媽

而生叡弟我在娘家坐月子

熙哥則是我婆婆北上照顧

坐完月子回家因為有一次我在唸我老公

我婆婆不開心就唸我,我就在房間不吃飯在偷哭

結果回家後過兩天我婆婆就生氣回北港了

留下我跟熙哥還有一個剛滿月的叡弟

我老公因為工作沒有每天回來

熙哥那時還很小很難控制叡弟又每天日夜顛倒睡

我真的快瘋了因為我幾乎都沒睡覺每天哭

好險我媽媽都會煮雞湯來給我吃

還會帶熙哥回去住個2、3天

真虧了有我爸媽我才能度過那一段痛苦的日子

不過現在熙哥叡弟也漸漸長大了

我快熬過來了

 

最後祝各位媽媽

                   母親節快樂

而我希望的母親節禮物是

                  熙哥叡弟聽話乖巧

 

 

 

 

和媽媽合照

 

熙哥第一次和叡弟見面

 

叡弟剛會坐

 

熙哥

 

叡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