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台北花博-----圓山園區美術園區戶外隨意逛

2011031109:52



 

 

 

花博~我們來了

 

第一次來是只跟熙哥校外教學1個多小時

 

如果連那次算進去,我和熙哥第2次來,叡弟第1次來

 

一進圓山園區我們就往前走行人陸橋想先趕去看舞蝶館

 

但舞蝶館人數已滿我們只好先逛寰宇庭園,逛到一半我們就去舞蝶館排隊

 

不過我興致勃勃小孩卻興致缺缺,一個國家看幾秒就吵著去看別的國家

 

看完小孩最想看的精彩的舞鈴劇場表演我們去風味館走走順便買喝的再繼續逛寰宇庭園及其他別的地方

 

 

 

這裡是風味館

 

 

 

 

 

-----------------------------------------------------------------------------------------

 

 

 

 

 

從美術園區到新生園區要經過花之隧道(光影森活),不過我們只走一小段路就往回走了

 

 

 

 

我們到迎客坊看了一小段的打鼓表演及扯鈴表演~很棒

 

 

 

 

 

 

-------------------------------------------------------------------------------------------------------

 

 

後來就往回走回圓山的路線走,熙哥叡弟對花一點興趣都沒有一直叫我不要拍

 

所以圓山圓區的花卉和花海區我都只在陸橋上拍遠景

 

想進去流行館看看但因裡面人滿滿要排一段時間小孩又說不想看,所以....沒看

 

晚上6點多排爭艷館的人沒有很多,我說去看看,2隻又說不要,帶小孩真是不能盡興呀!

 

我們就一面拍幾張照一面往門口方向走,就去坐捷運也已7點多了也該回家吃飯寫作業了

 

 

 

 

 

 

 

 

 

 

 

 

 

 

 

 

 

 

當天睡前我和小孩的對話~~~

 

叡:媽媽,今天去花博妳好像都沒有一直牽著我們

呵呵...,我心裡想我要拍照沒手牽

 

不過,我回答:你們長大了,要慢慢學習跟好,媽媽會注意你們的

 

熙:弟弟,我們要在媽媽後面跟好,媽媽要照相很忙

 

 

3/9台北花博-----寰宇庭園區

 

3/9台北花博~~~舞蝶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