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來水園區聖誕樹白天黑夜拍拍

2010120209:17




 

 

前幾天開始總覺得心情有點不美麗~~~

 

前2天送小孩上學時忽然想帶相機一起出門

 

小孩上課後就自己一個人拿相機隨便走走,走到自來水園區前看到一顆上面有水龍頭的大聖誕樹

 

就拍拍囉!

 

 

 

 

 

 

這天一早天氣陰陰的所以拍起來灰灰的

 

 

聖誕樹後面那棟大樓是台電大樓

 

 

-----------------------------------------------------------

 

 

隔天下午3點多要接小孩下課,我提早出門又帶著我的相機去拍拍

 

下午太陽很大,聖誕樹拍起來有點暗暗的

 

 

 

 

 

 

 

 

 

 

 

 

 

--------------------------------------------------------

 

 

這天晚上沒煮晚餐買晚餐時又帶著我的小傻瓜去拍晚上閃亮亮的聖誕樹

 

 

 

 

 

 

 

 

 

 

 

 

 

 

 

 

 

 

 

 

 

 

 

 

-------------------------------------------------

 

 

 呵呵...很久沒有那麼積極的想完成自己想做的事

 

自己一個人隨意拍拍雖然時間不多但心裡開心ㄋ

 

看著旁人幾乎都拿著單眼只有少數人包括我拿著小傻瓜~影像也許沒單眼那麼美但我心情輕鬆許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