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27.2/28---河濱公園騎腳踏車

2011022802:36

 

 

27日中午原本想帶2隻去逛花博,不過早上9點格友小鳳就打電話跟我說非常多人叫我最好不要去

 

中午跟老公有點不愉快我就去睡覺,下午老公帶2隻在社區內打羽毛球

 

4點多時老公說要去河濱公園騎腳踏車,我們就騎3輛腳踏車1個人用跑的(呵呵...幾乎都是老公和熙哥跑)

 

以前我們都是騎到古亭河濱公園裡繞一繞讓小孩玩斜坡道就回家了

 

沒想到,老公好像是要整我一樣竟然說要往新店方向騎

 

一路上沒什麼拍照機會,好不容易換我用跑的照3張照片而已,老公說我跑太慢叫熙哥跑

 

去年夏天秋天時老公常輪流帶2隻夜騎到新店,叡弟從頭到尾用騎的都跟的很好,熙哥用跑的也跟得上

 

一路上就看我氣喘吁吁的好累,我真的比熙哥叡弟遜好多ㄋ

 

最後騎到差不多到新店的外圍我就說天色晚了我眼睛不好看不到我要回家了

 

後來只拍幾張照片(不過晚上我的小傻瓜不好拍)就往回騎了,回到家買晚餐吃都已經8點了,腳超痠的

 

老公說下一次要往淡水方向騎,呵呵...我一定說我腳痛不要去

 

 

 

 

 

 

 

 

 

 

 

 

 

 

 

 

 

 

 

 

 

 

 

 

 

 

-----------------------------------------------------------------------------------

 

2/28

 

27日晚上在網路上看到古亭河濱公園過去一點有一片波斯菊花海

 

28日中午我就想說自己先騎腳踏車去看看有沒有花海,如果有傍晚再帶2隻去

 

很可惜只看到幾朵而已,我就邊騎邊看風景照相

 

河濱公園白天夜晚看風情不同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