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兩兄弟的近況

2011021319:44

 

 


 

 


 


 


 


 


 


 

感覺好久沒幫小孩拍照了~童顏真的很可愛

 

2兄弟現在身高體重快差不多了,每天還是吵架一下子又合好

 

2/8日從中壢回台北,我因身體不適而且天氣冷所以2兄弟幾乎都待在家

 

我一樣睡我的,他們一樣玩他們的,小孩到他們這個年紀我輕鬆多了

 

 

------------------------------------------------------------------------

 

 

 

 

 

 

熙哥幼稚園中班下學期視力檢查就有散光加輕微近視

 

我每個月帶他去醫院檢查點散瞳劑希望視力不要加深

 

但是看熙哥視力越來越差看東西眼睛都瞇瞇的,經醫生建議後我們就帶他去配眼鏡了

 

熙哥拿到新眼鏡戴上就說好清楚哦!唉!~小2就戴眼鏡....無奈

 

 

-------------------------------------------------------------------

 

叡弟現在語言方面說話流利很多

 

但是情緒方面還是控制不好,常ㄧ生氣就跳和跺腳.大叫~這方面我們還要加油

 

明天2/14小朋友們要開學了,我也不能賴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