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三.初四

2011021122:19



 

今年過年老公上班到除夕中午才放假

 

叫他回中壢和我們一起吃年夜飯但他不要就自己一人在台北吃元寶(水餃)~有點淒涼ㄋ

 

初三凌晨老公說要開夜車回南部,所以又是凌晨1.2點去中壢載小孩回去

 

因為我不放心媽媽想在中壢多陪她,所以今年就由老公自己帶小孩回去

 

--------------------------------------------------------------

 

初三他們先回北港婆家,下午婆婆跟他們和大伯一家人出去玩

 

他們先去中正大學玩,再去大嫂家採蕃茄

 

老公說南部天氣好好他們一到衣服就脫剩1件

 

 

 

 

 

 

 

 

 

照片是請我大伯寄給我的

 

我問熙哥蕃茄這樣一串串怎麼採?那小子回....用手採~

 

 

----------------------------------------------------

 

初三晚上父子3人和婆婆就一起下去高雄姨丈家玩

 

和老公表姐的小孩又聚在一起了,6個男孩玩瘋了

 

初四他們到附近學校踢足球,聽兒子說好好玩ㄋ

 

和老公通電話時,老公說兒子早就玩的沒空想我這個娘了

 

 

 

 

 

 

------------------------------------------------------------

 

過年到,我就教小孩遇到大人要說吉祥話,例如:恭喜發財.....

 

叡弟接著說.....恭喜發財.紅包拿來.放進口袋.拿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