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採果樂

2010020814:18

 

 

 

 

-------------------------------------------------------------------

最近逛格子好多格友都po採草莓的文章讓沒採過草莓的我也好想採哦

 

有時熙哥也會跟我逛格子看到採草莓他也說他好想去哦

 

前2天天氣都有下雨不然就是陰陰的讓原本計畫要去採草莓的我們一直拖到昨天下午才出門

 

所以99/2/7就是我和詠熙詠叡的採草莓初體驗

 

要出門前老公也沒上網查或問我要去哪採他就直接載我們到內湖碧山巖碧山路上有好幾處草莓園

 

我們就找一間草莓園開始採囉

 

看到草莓我們3母子就很興奮的開始剪草莓

 

才剪一下子我們就剪了不少草莓好險老公說夠了不然恐怕要花不少錢

 






 

 

 

 

 

--------------------------------------------------------------------------------------

 

採完草莓看到有人往前走說有蕃茄可以採我們也跟著去

 

我們去的第二間草莓園也有種蕃茄可是老闆說沒什麼蕃茄可以採

 

老公說進去看看後來我們就讓小孩也體驗採蕃茄

 

我們採的是大蕃茄真的沒幾粒可以採

 

 

 

 

 

 

 

--------------------------------------------------------------------------------

 

採完水果我們就隨意走走拍拍照

 


 


 

 

 


 


 


 


 


 


兩隻現在拍照都不配合還擺出鬥雞眼

 

 

----------------------------------------------------------------------------------

 

這些草莓和蕃茄是我們採的

 

不過不便宜草莓1斤240我們採的要420元,而這幾粒蕃茄就要150元

 

蕃茄真的很好吃而且婆婆說南部人都是用醬油.味憎.薑.糖.還要勾芡的沾醬

 

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吃法也不敢吃,但老公和兩兄弟都吃的津津有味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