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2010020220:28

 

 

想了很久還是不知該如何定文章標題,只好用"心情"~~~"現在的心情"

 

現在的心情很複雜,喜.怒.哀.樂......

 

老公2個多禮拜前騎腳踏車去買東西自己莫名其妙跌倒

 

跌的臉的顴骨有兩處骨折骨頭移位醫生說最好動手術把骨頭移回去不然兩邊臉會不對稱

 

這一跌把我們原本想去九族文化村的行程取消了我好失望哦

 

考慮之後決定開刀昨天老公動手術我在家屬等候室等心情真是焦慮緊張

 

2個多小時等麻醉退了推回病房看老公好痛的模樣很不捨

 

原本想在醫院睡顧他但他已不用打點滴可以走只有痛時需打止痛針我又不放心小孩在家(我婆婆顧,因為)

 

我老公舅舅上禮拜六告別式所以她上來)

 

回家看到詠叡大便來不及拉在內褲和長褲上,長褲放在洗衣籃而內褲放在浴室置物架上都沒洗

 

前天晚上10點我叫小孩要上床睡覺但小孩還在玩我就催他們該睡覺了

 

婆婆竟然在旁邊說"不用睡啦",我有點不悅的說"媽,我教小孩妳這樣我怎麼帶"

 

婆婆來我家我3餐準備好好弄給她吃甚至她喝完的飲料瓶她都不收垃圾都不丟到垃圾桶.....還有好多......

 

有朋友說就當做是朋友到妳家做客妳招呼她(不過她真的好愛問東問西管東管西哦~好吵)

 

但是真的要我不在意好難呀!覺得自己開始憂鬱了

 

我姐說我要有肚量不要在乎,明知婆婆懶就要想開點

 

明天老公要出院了現在只希望老公能恢復良好

 

至於....老人家,只能做我該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