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20 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一遊

2008082115:33

 



8/20星期三天氣晴朗炎熱

 

最近看到幾位格友有po去兒童育樂中心的文章覺得應該蠻好玩的

 

昨天老公休假但他下午臨時有事情要辦所以他就載我們到那然後我自己帶兩隻去玩

 

裡面有昨日世界.明日世界.遊樂世界

 

我們一開始是從昨日世界開始走裡面有民俗工藝區.民俗文化區.民俗童玩區....

 

但看小孩沒什麼興趣所以只照幾張照片就去明日世界了



 

 

因為我們下午2點才到他們6點就要關門

 

怕時間來不及所以明日世界我們沒去3D奇幻劇場只去兒童科學館

 

熙哥叡弟在裡面跑來跑去每一項都要玩一下很開心ㄋ

 

 

 

 

 

 

再來就是去小孩最愛的遊樂世界

 

裡面有一些體能活動設施(搖搖馬.攀爬網架.溜滑梯.體能鍛鍊場等均可免費使用)

 

而機械遊樂設備每項每次每人20元

 

小孩有玩旋轉音樂馬.咖啡杯.碰碰車.摩天輪

 

原本咖啡杯我不想坐的但怕叡弟會怕我就跟他們一起玩

 

沒想到.....前面一開始勉強的拍2張照片就拍不下去了

 

只見兩隻開心的很他們的媽媽卻嚇到.....哭

 

我的媽呀!好恐怖喔叡弟還說"媽媽是愛哭鬼"

 

碰碰車和摩天輪都要大人陪所以....我只好陪他們玩

 

熙哥一直唸我都不會開碰碰車老公來接我們時熙哥馬上跟他爸爸說"媽媽都不會開碰碰車"

 

到後面我已經快沒力腿軟了但小孩玩的很開心ㄋ一直講以後還要來

 

以後應該會帶他們來但........老公帶

 

不過小孩玩的開心我就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