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16---Baby Boss 職業體驗任意城一遊

2008081721:51

 

97/8/16星期六

 

想說小孩暑假快結束了再加上暑假期間門票5折

 

所以決定帶他們去京華城的Baby Boss玩

 

不過打折後小孩要450元大人要250元還是好貴所以老公說我帶就好

 

其實之前剛開幕免費體驗時就來過1次但那次好多人光是排隊就花了1.2個小時

 

再加上人好多都排不到所以小孩才體驗到2項我跟老公也好累

 

現在每場有控制小孩人數所以我們有玩到6項(總共有47項)

 

 

我們是訂晚場場次4-9點的去到時好多人排隊了好險我有先網路訂票

 

 

在入口處工作人員就開始發市民證

 

 

 

熙哥的市民證

 

 

叡弟的市民證

 

 

他們體驗的6樣工作~~店員.遊行表演著,消防員,偵查警,披薩師傅,飲料品管師



 

 

其實每一項都要排隊還要等真的會累我還要努力拍照更累

 

可是看到小孩很興奮玩的很開心我也好開心

 

每一個工作體驗時間差不多20-30分我還要到處跑看下一個那裡可以排到隊去體驗

 

每一個工作兩兄弟都很認真ㄋ

 

只有最後一個飲料工廠因為兩兄弟太矮都看不到所以在後面晃來晃去

 

我在外面看到叡弟的工作服一直掉覺得好好笑

 

 

 

 

 

 

 

 

 

 

 

 

 

 

 

 

 

 

 

 

 

 

 

 

 

 

這是最後他們所得到的薪水原本想帶他們到裡面的荷蘭銀行存起來

 

但是時間已經到了來不及所以.......只好帶回家

 

不過以後如果還有特價時我應該還會再帶他們去

 

因為他們真的玩的很開心晚上9點到了還不肯回家ㄋ

 

但對大人而言在裡面待5個小時真的........粉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