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處

2010120514:03

 

上禮拜有一天早上叡弟起床我幫他穿衣服

 

叡弟忽然說"媽媽,對不起"

 

我說"為什麼對不起?"

 

他說"剛才我的手不小心碰到妳的隱藏處"

 

我聽了心裡很開心,教育小孩知道~什麼可為?什麼不可為?....真的很重要

 

 

-------------------------------------------

 

叡弟上小學後無論大考小考幾乎都是7.80分沒拿過100分

 

我告訴自己沒關係小孩慢慢教他一定會進步的

 

一開始寫國字真的寫得我教得很辛苦,現在他比較進步

 

禮拜五詠叡帶回一張數學考卷,他很開心說"媽媽,我考100分耶",我聽到好開心這是他第一個100分

 

國字作業也被老師改甲上,我超開心的

 

這對一般小朋友或熙哥都是簡單的事,熙哥國字也得過好幾個甲上星

 

各位可能覺得沒什麼,但對我和叡弟而言~我們的努力沒白費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