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笑不得呀

2010112623:48

 

 

傍晚接2兄弟回家後我就輪流看他們的聯絡簿和功課

 

先看熙哥的都很ok,再看叡弟聯絡簿時我真的傻眼了

 

 

天呀!他是怎麼寫的,字寫得那麼小

 

 

 

拍近一點,字真的寫的很小

 

 

----------------------------------------------------

 

 

我就問叡弟"為什麼字寫的那麼小?",叡弟說"忽然想寫那麼小嘛"

 

我說"為什麼我會生你這個小腦袋瓜裡不知想什麼的兒子?"

 

沒想到叡弟回"為什麼阿婆會生妳這個愛罵人愛睡覺的女兒?"

 

我.....真的無言了,真的會被小孩氣得哭笑不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