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我真的好沒耐心哦!

2010022621:10

 

 

 


 

 

叡弟換新學校上2天課了,老師說他很ok對新環境適應的很快

 

這2天下課後我問他"上課開心嗎?"他都回答"超開心的上課好好玩"

 

以前的幼稚園每2個禮拜才會有一張親子學習單帶回家裡做

 

現在的幼稚園沒有每天有功課只有每個禮拜五會有作業但不是親子學習單

 

今天作業是要寫注音符號畫筆順唸唐詩,以前幼稚園從來沒有這些功課

 

我發現我遇到一個大問題了

 

就是熙哥寫作業我很少陪他寫他大都自己完成而且都很ok

 

但是每個小孩不一樣,叡弟就需要我在旁邊盯

 

光是寫注音符號(ㄅ.ㄚ各寫12個)就寫了半個多小時叡弟也被我罵得一直哭

 

想想我真的好糟糕真的超沒耐心的

 

他比畫不對我就兇巴巴的擦掉他的手也被我打好幾下

 

怎麼辦?我好沒愛心.耐心哦!

 

以後要面臨的問題還更多今天光寫注音我就一直發脾氣以後怎麼辦?

 

看來,我真的要好好檢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