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5日結婚10週年的心情

2010030217:03

 

 

 

 

2010/3/5日就是我和老公結婚滿10年的日子了

 

我和老公都不是浪漫的人除了結婚前有過過2次情人節

 

結婚後...情人節沒過過,結婚週年沒過過

 

而老公從今天開始1個禮拜沒回家所以我想結婚10週年也是沒過啦

 

po這篇文章就只是想紀錄這個日子~~至少我們兩人建立的家庭現在還ok(還沒離婚啦)

 

 

--------------------------------------------------------------

 

 

前2天翻拍幾張我們的結婚照我那時超肉的(現在也很肉啦)

 

我已經很努力翻拍了但總還是濛濛的而且頭上那一大坨全都是我自己的頭髮哦

 

熙哥看到照片時馬上說"媽媽,妳照的好像白冰冰哦"

 

 

 

 


 


 


 

 

-----------------------------------------------------

 

結婚10年中喜.怒.哀.樂.......

 

我和老公個性的差異.經濟壓力.婆媳問題.孩子養育教育的問題都在考驗我們的婚姻

 

老公是那種不會把事情想太多的人而我是超會鑽牛角尖想東想西的人

 

所以常常會不快樂老公常勸我神經可不可以粗一點不要想太多

 

維持我們婚姻的兩大功臣就是我們的寶貝........

 

 

 

熙哥

 

 

叡弟

 

 

----------------------------------------------------------------------

 

 

老實說帶小孩真的累我又容易緊張常搞得老公哭笑不得

 

不過有小孩後我變的勇敢堅強了每當小孩害怕時我總是說"媽媽在,不要怕(其實我也怕)"

 

很多事情氣的半死吵的好想離婚算了但冷靜過後想想~~~事情沒那麼嚴重嘛,而且我們還有2個兒子

 





 


 


 

 

--------------------------------------------------------------

 

 

昨天晚上老公忙到9點多才回家他很累也還沒吃飯

 

我跟他說話時他就很兇回我那時我也火了兩人就吵起來了

 

今天早上買菜時愈想愈生氣就在市場打簡訊給他~~~

 

內容是"你真的很機車而且我很生氣不過我脾氣好不想跟你計較,我能跟你相處10年我真是太偉大了'

 

傳完簡訊後也變得不氣了.......

 

 

-------------------------------------------------------------------

 

 

婚姻真的是一堂很難的課題我們都還要改進加油

 

希望我的家庭能更美滿快樂和諧

 

 

--------------------------------------------------------------------------

 

 

下面影片是我以前po的是熙哥叡弟上幼稚園以前的照片

 

我常常會看他們小時模樣覺得他們小小時好可愛日子過得真快

 

也希望我的兩個寶貝平安健康快樂

 






 

要多按幾下才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