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城泰國料理

2008082414:55


 

8/23星期六晚上雨下的好大好大

 

老公3個表姐和大姨丈要請我們吃瓦城泰國料理(仁愛店)

 

雨下的真的很大但無法阻止我們去吃的慾望

 

所以光是從家裡走到社區外叫計程車我們母子3人已全身濕透了

 

我們到時已6點半了姐姐們已先點好餐了過一會兒去老公舅舅家玩2天的婆婆也到了

 

 

 

 

婆婆和姨丈先點的泰國冰奶茶

 

我有喝一小口但覺得味道不合口味好像茶味比較重我還是愛喝台灣的奶茶

 

 

這就是老公的大表姐.二表姐.三表姐(我不敢照姨丈)

 

我們搬來台北3年多離姐姐家很近姐姐她們真的很照顧我們

 

常買東西給我們出國也會買東西送我們也常請我們吃好吃的

 

姐姐每次看到我都會說"雅惠辛苦了真厲害把詠熙詠叡帶的這麼好"

 

我每次聽到她們這麼說都很開心

 

 

我們等了蠻久的差不多7點10分才開始上菜

 

但菜一下子都全上了所以我很努力的拍照也很謝謝姐姐們都說"讓雅惠先拍”拍好他們才開動

 

泰國米煮的白飯

 

我覺得很好吃熙哥吃1碗半叡弟也吃1碗飯ㄋ

 

蝦醬空心菜

 

月亮蝦餅

 

泰式咖哩雞

 

泰式春捲

 

泰式炒河粉

 

泰味鳳梨蝦球

 

鐵板牛柳

 

風味椒麻雞

 

酸辣蝦湯

 

 

覺得每樣菜都好好吃

 

熙哥叡弟最愛吃月亮蝦餅我們叫兩盤

 

平常不太吃青菜的叡弟好愛吃蝦醬空心菜

 

最後的酸辣蝦湯味道很夠ㄋ又酸又辣的

 

 

 

 

 

吃完飯點甜點囉

 

我點的是冰的摩摩喳喳

 

熙哥叡弟我幫他們點的是熱的摩摩喳喳(料都在下面)

 

我覺得好吃好吃

 

愛吃的兩光媽好像每樣都好吃厚

 

離上一次吃泰國料理有7.8年了吧但記得以前吃的很不合口味

 

但這次吃的真的覺得好好吃

 

 

瓦城泰國料理的網址:

http://www.thaitown.com.tw/thai/31_tem.php?id=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