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娘家住3天

2008090100:16

 

 

8/26星期二天氣好熱好熱

 

娘家爸爸最近身體不舒服老公又沒回家但又擔心爸爸

 

所以決定在小孩開學前自己帶小孩回中壢住幾天




 

 

 

天氣好熱我們要先走約10分的路程叡弟一直喊"好熱好累"

 

我們先坐捷運到台北火車站再坐火車到中壢

 

熙哥叡弟很棒他們自己背背包裡面是他們自己的衣服

 

所以我只帶一小袋行李輕鬆很多

 

 

回家當天就帶兩兄弟去理髮

 

上次理很短真的很不習慣但發現理平頭涼爽又好洗又可撐久一點再理

 

所以這次也給兩兄弟理平頭不過剛理完還是覺得怪怪的

 

 

 

 

 

 

 

 

 

 

禮拜四下午想騎摩托車載兩隻到羊世界走走

 

但有點遠我爸爸不放心就開車載我們去

 

我們之前有去過1次小孩玩的很開心這次小孩還是很開心一直吵著要餵動物

 

他們光是餵羊吃草就餵了半個多小時明明很怕又愛餵那模樣真的很可愛

 

 

這是我可愛的老媽也因為媽媽的愛心讓我3天胖3公斤整個人肥了一圈

 

真的是"世上只有媽媽好",雖然媽媽嘴裡唸我們3母子回家變好吵但我們回去媽媽都煮好吃的給我們吃

 

 

 

怎麼辦?我越來越越像這張圖的動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