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詠熙小一上學期

2010012120:25

 

 

詠熙放寒假了,2月底開學就是小一下學期了

 

詠熙上小學後蠻適應新環境的也變得很愛運動

 

學習態度主動的他很多事情都不用讓我操心只有一件事常讓我們吵架

 

詠熙有上學校下午課輔班所以作業他都會在學校完成回到家我只要幫他撿查對錯就可以了

 

只有禮拜二學校上整天課作業要帶回家寫但我要求他回到家先把作業做好才可以做其他的事

 

但詠熙常吵著說吃完飯再寫作業但我堅持先寫作業因此就吵架不過最後在我的堅持下他都會先寫

 

課業方面我倒是不擔心也很少幫他複習因為他說不用複習

 

他沒有期中考只有期末考考試前想幫他複習都沒辦法因....書沒帶回家

 

考試成績數學100國語96英文96還ok啦

 

學期成績單的各學習領域評量成績都是優等ok啦

 

導師的總結評語是~~~誠懇忠實熱心服務  性情直率  天真可愛

 

學校老師都有幫他們照相我幫詠熙做了一段影片(沒有背景音樂)

 

給我的寶貝熙:

 

媽媽不想給你太大壓力因為希望你過的開心快樂

 

但是....你有時真的太散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