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小一新生

2009083119:01

 

 

 

這書包是帶詠熙去買的他自己選的

 

 

幾天前熙哥就拿去動物園買的蝴蝶鑰匙圈掛著

 

 

這是一位格友去年送我的鉛筆盒

 

我答應詠熙等他上小學就給他

 

 

幾天前好友煮媽咪問我文具準備好了嗎

 

我才想到要幫詠熙整理鉛筆我發現熙哥早早準備好了

 

 

準備2個橡皮擦而且還拿新的

 

 

也準備2支尺

 

呵呵...我這個媽真的越來越混了,好險詠熙自己自動自發

 

 

---------------------------------------------------------------------

 

 

大概半個月前詠熙就開始算還剩幾天開學,他說他好期待去上小學

 

昨天晚上8點我還坐在電腦前混熙哥就跑進浴室洗澡他說9點要上床

 

8/31日今天是熙哥小學開學日

 

 

 

一進大門就戴新鮮人的帶子,幫他照相時我有點想哭ㄋㄟ

 

 

 

在他的座位上照相

 

 

坐熙哥隔壁的女生一直不斷的咳嗽也沒戴口罩,我知道不該這樣說人的但是聽到她咳成那樣我真的怕怕

 

 

我有給熙哥上學校下午課輔班因為怕他中午回家後就想看電視在混

 

想給他上一學期看看如果越來越混可能下學期會帶回家吧

 

今天第一天課輔班就開始了所以早上10點左右我就跟他說拜拜了

 

 

 

因為詠叡明天才開學所以帶他一起去

 

10點--11點55分是家長座談會的時間可是聽不到20分叡弟就吵著要睡覺了

 

怕他影響到其他家長所以我們就回家了

 

----------------------------------------------------------------

 

 

詠熙

 

希望上小學後的你更懂事

 

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