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哥練習數獨

2008062101:32

 

記得去年5月份熙哥開始接觸數獨 

數獨

數獨-二~我很認真

感覺他很有興趣之前有一陣子他可以早上起來就開始認真練習

 

老公買的教具是3x3-10x10,熙哥就從最簡單的3x3開始一直往10x10練習

 

自從上了幼稚園之後他也比較少碰了老公最近又拿出來給他練習他真的很認真很有興趣

 

現在已經會初級的9x9了我很佩服他對事物學習的專注力

 

昨天熙哥叡弟學校畢業典禮和熙哥老師聊了一下

 

我問老師熙哥在學校的學習情況好嗎?老師回"不用問這個"

 

我錯愕了一下,老師接著說"他學習力超強的",聽到老師這麼說我很開心

 

不過老師跟我反應有時熙哥說話口氣不太好(其實聯絡本老師有提過這個問題),最近有改善了

 

我跟老師說其實熙哥做對事或做錯事他自己都知道做錯事時他會看我一眼

 

所以在家裡他如果說話口氣不好或沒禮貌我會叫他再說一次他的口氣就會比較好了

 

熙哥叡弟兩兄弟真的完全不同,熙哥很主動學習叡弟卻被動的不得了

 

他們也還小我也不會要去加強他們的"學業"(學校也都還沒教讀寫)

 

只希望他們能在快樂的環境下過團體生活,學習日常生活教育並慢慢的把一些不好的生活習慣改掉

 

這樣我就很開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