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天使

2007062115:19

 

熙哥幾乎不睡午覺除非很累

叡弟通常會睡可是時間不一定

而我下午通常都會睡1小時左右實在沒有體力跟他們一起撐

我如果要睡而叡弟還沒睡我都會跟熙哥說弟弟睡著要叫媽咪

前2天下午4點多我要睡叡弟還沒睡

我就吩咐熙哥弟弟睡著要叫我

睡了一下熙哥來跟我說弟弟睡著了

我就去客廳準備把叡弟抱到房間一看熙哥已經幫他把被蓋好了

就想不要抱了怕他被我弄醒我就叫熙哥看著自己就回房間繼續睡

又睡了差不多半小時我醒來在房間都沒聽到熙哥的聲音靜悄悄的

一去客聽看到兩人都睡著了

 

 

旁邊兩張椅子是熙哥放的〈我進去睡之後放的〉

他跟我說怕弟弟掉下來放那可以擋住

 

 

熙哥很難得會睡午覺

我到客廳時他就把被蓋好睡著了

 

 

我就讓他們睡自己去煮晚餐

一下子 發現熙哥跑到叡弟旁邊睡

一下子又發現叡弟坐起來繼續睡

覺得好可愛喔........真是我的小天使

可是時間很短一醒來兩人又開始鬧翻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