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月~2兄弟的近況

2012022408:57



2兄弟現在還是有上圍棋課,不過因去弈聽下棋現在是以分鐘記費,所以去棋院下棋的天數和時數都少了

 

老師說熙哥可以準備去比升5段了,叡弟現在2級了希望他在暑假前能升初段

 

 

----------------------------------------------------

 

 

 

最近叡弟真是讓我傷透腦筋

 

牙齒一痛就痛得哇哇叫,我們用看的只看到蛀一點點,沒想到裡面神經壞死了

 

所以現在在根管治療,不過每天還是哇哇叫,昨天去看回家又說痛所以臨時今天下午又要去

 

 

 


 

叡弟近視不深,但常瞇瞇眼,考慮了很久就決定帶他去配眼鏡了,叫他上課和看電視時戴

 

唉~一家四口都戴眼鏡了

 

現在叡弟寫功課幾乎不用我陪了,真的有進步了,不過情緒控制還是不太好

 

 

 

 

-----------------------------------------------------

 

 

 

 

 

 

熙哥還是一樣愛看書,不過都是看課外書,在家裡他不太看學校的書,叫他複習他就是不要

 

每天吃完早餐等叡弟的時間他就看課外書,晚上吃飽飯也會花一些時間看課外書

 

 

 

 

前幾天熙哥放學後跟我說老師在班上有講到他~

 

老師說熙哥剛上3年級時態度和坐姿都很差(那時我也很傷腦筋)

 

但到學期末,熙哥改善很多,當教務處統計成績出來,老師看到詠熙是全班第一名有點驚訝ㄋ

 

詠熙說他同學數學不會都問他,他真的很棒

 

現在他最差的就是"作文",1個小時寫不出一段句子

 

所以我考慮暑假讓2兄弟去上作文課,但熙哥目前還是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