釘板編織圍巾~不完美但我喜歡

2012022009:43

 

以前我就會用勾針勾樣式簡單的圍巾,最近2年一直想學棒針但...懶

 

現在毛線店幾乎都是買毛線就教編織,過年前我去學,老闆娘說我先學釘板織圍巾

 

用釘板織圍巾方法很簡單,但是不小心漏針我又不會補救就要拆掉重編了

 

有空心情好我就織,織好2個禮拜後左右才去找老闆娘收針~懶

 

呵~雖然織的不是很好但因為是自己織的很有成就感ㄋ

 

哈~連熙哥叡弟都吵著也要織ㄋ

 

 

 

 

 

 

 

 

 

這條是叡弟織的只有起頭是我幫他其他都是他自己織的,他說他要在織長一點再收尾

 

 

-------------------------------------------------------

 

 

 

這條是我的

 

找叡弟當我的麻豆~心不甘情不願的

 

 

 

 

 

 

---------------------------------------

 

接下來我準備要用輪針學織帽子,希望能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