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27---劍湖山世界一日遊

2012030423:49

 

2月底連假4天天氣都好差

 

2/25星期六兒子下一天棋,回家後一家4口就在家呆著

 

我家那宅爸,星期六晚上小孩都睡著後,突然說~早點睡凌晨4點起床,去劍湖山世界玩

 

我就東西趕快收一收弄一弄趕緊乖乖去睡覺

 

2/26凌晨4點多我就起床,先蒸早餐穿好衣服東西都用好了

 

後來,我就叫老公起床~他說好,叫叡弟起床~動都沒動,叫熙哥起床~那小子看了看手錶說"凌晨起床做什麼"

 

結果,一家4口~繼續睡

 

26日小孩起床被我唸要出去玩都叫不起來,2個小子才在那懊悔在家呆一天

 

老公說改27日去好了,如果再不起床28日是不可能出去玩的,所以27日凌晨4點多叫小孩起床叫一聲就起來了

 

 

我們到劍湖山世界時已8點多了,那邊天氣也不太好~雨時大時小又霧濛濛的,但人潮不少了~

 

呵~我們第一個就是坐摩天輪,摩天輪也是我唯一敢坐的,其他的都好可怕

 

 

 

 

 

 

 

 

 

 

 

 

 

坐摩天輪時,霧濛濛的什麼都看不到

 

 

 

 

小孩玩這個~不怕

 

 

 

 

 

 

 

 

小孩玩這個~也不怕

 

 

 

小孩玩這個~怕了

 

兩兄弟說心臟快跳出來了

 

 

 

 

 

 

 

小孩玩這個~超怕

 

兩隻在上面表情都快哭了,我在下面看著都流眼淚了

 

 

 

熙哥說他覺得自己快飛出去了

 

叡弟~暈到睡著了

 

 

 

早上11點有表演,很精彩

 

 

 

這個~拍拍而已,我們沒人敢坐

 

 

 

 

 

我最愛的3個男人的....背影

 

 

 

下午1.2點了,還是霧濛濛的

 

 

 

 

 

 

 

 

 

 

 

 

 

 

 

 

 

 

熙哥一直想再回去要玩旋轉木馬,但我們已走的好累,所以3點多就離開劍湖山世界了

 

這一天,小孩玩得很開心

 

 

-----------------------------------------------------

 

 

我們繼續往北港開回北港接婆婆出去吃晚餐~

 

吃飽飯後去大伯家坐一下,小孩們玩得很開心

 

 

 

 

 

 

 

 

 

 

 

婆婆看5個孫子一起玩,很開心ㄋ

 

後來,送婆婆回北港我們就直接回台北了~有點累

 

也感謝開車辛苦的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