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合作~~~1人帶1個

2011091401:25



熙哥叡弟每星期六早上都會去棋院下棋

 

熙哥現在除了棋院每周一堂的課外,老公也給他報名每禮拜六下午新莊的圍棋培訓班

 

新莊的課已上了三堂,第一堂課老公帶熙哥坐公車,教熙哥怎麼搭公車到那

 

其餘2堂課老公自己騎摩托車到新莊的公車站等熙哥,熙哥就自己搭差不多一小時的車程到新莊

 

下課也是,老公到公車站等熙哥自己坐回來,再載熙哥從公車站回家

 

老公說怕他如果要上班,熙哥就要自己去新莊上課所以要教他自己知道怎麼來回

 

所以熙哥每禮拜六下午2點半上課到傍晚,晚上下棋到8點半才坐車回家~忙碌的一天

 

 

-----------------------------------------------------------

 

 

熙哥圍棋初段證書寄來了,熙哥拿到時超開心的

 

熙哥現在每天都想去棋院,但我不肯只準他禮拜三.五.六去,其它天看功課完成了嗎?或有考試也不行

 

呵~我的原則,以課業為重

 

 

 

 

 

 

------------------------------------------------------------

 

 

而我,也沒閒著,禮拜六早上載小孩去棋院

 

中午老公買午餐送去給兩兄弟吃,再載熙哥去公車站坐公車去新莊他自己再騎車去新莊

 

叡弟就繼續留在棋院下棋和下午有圍棋課要上課,我....在家裡休息啦!

 

棋院禮拜六快6點就休息了,所以我要去接叡弟回家

 

上禮拜六傍晚接叡弟後帶叡弟去平價牛排店吃晚餐

 

點了一份鐵板麵和一份豬排,兩母子吃超飽的~呵

 

 

 

 

 

 

 

 

 

 

 

 

----------------------------------------------------------

 

 

禮拜六~~~很公平1人帶1個

 

老公說這禮拜他也要帶熙哥去新莊那夜市吃平價牛排

 

呵~我和叡弟晚餐約會還不錯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