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寶寶

2011091508:52

 

 

昨天晚上8點去棋院接2隻回家

 

一路上我就問熙哥那個什麼什麼的,坐前面的叡弟沒聽到熙哥回答,趁紅燈時也問熙哥那個什麼什麼的

 

然後熙哥說"媽媽,妳的部落格借我",我馬上出現媽媽的威嚴問"你要幹嘛?"

 

熙哥就說"我要寫我家有兩隻好奇寶寶",我問"什麼好奇寶寶?"

 

熙哥就說"一隻大的~是妳,一隻小的是弟弟,兩個人一直問一直問~唉"

 

我就說"你也不要這樣,媽媽就是.......好奇嘛!"

 

------------------------------------------

 

前天晚上我問老公問題,老公回答的我聽不懂又問一次

 

老公說"不要問了,聽不懂就算了,豬牽到北京還是豬(台語)"

 

氣屬我了,真是兩父子一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