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義氣的弟弟

2011042823:16

 

 

我家兩個小兄弟因為只差一歲所以幾乎都玩在一起

 

連熙哥同學找熙哥去家裡玩,熙哥每次也很自然的帶叡弟一起去

 

星期六熙哥的另一位同學第一次請熙哥去他家玩,他媽媽很自然的

 

也把叡弟算進去

 

今天晚上熙哥在用老公腳踏的打氣筒幫足球打氣,叡弟也在旁邊"幫忙"

 

後來打氣筒的針那裡斷掉,熙哥已經很煩了~

 

叡弟還在旁邊說~"哥哥,是你用壞的哦!不干我的事"

 

在旁邊的我聽到馬上大笑,我說叡弟真沒義氣ㄋ

 

呵呵....我覺得熙哥真的好不值得ㄋ,出去玩都帶弟弟去而弟弟卻這樣

 

 

 

---------------------------------------------------

 

 

 

 

 

 

 

 

 

兩個小孩一起玩常常吵架哭鬧很難和平相處

 

呵呵...還是各玩各的我比較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