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要再咳了,好嗎?

2010061421:24

 

 

詠叡已經咳1個月了咳的我心好慌好亂好煩好擔心

 

我看西醫也看中醫,後來擔心一直咳還去照x光好險沒異樣

 

西醫說應該是過敏性鼻炎的關係因為叡弟鼻竇腫好大

 

中醫也說應該是過敏咳,所以現在就是吃中藥還有每天睡前噴一次西醫開的鼻噴液

 

不過...現在還是好咳

 

中醫還說建議我去拜'公嬤",我婆家還真的都沒拜耶!

 

跟我婆婆說她不太想理我,跟我公公說他只會說"好.好....",跟我老公說他根本不理

 

他們都覺得咳嗽跟拜"公嬤"會有什麼關係,都覺得我"迷信.怪力亂神"

 

不過為了孫子為了兒子拜拜會很難嗎?

 

我問叡弟他一直咳誰會好擔心?他說媽媽會好擔心

 

我說爸爸也會阿,叡弟說爸爸都不理我

 

唉!老公真糟糕該檢討了小孩生病都不太理我真的好累

 

 

--------------------------------------------------------------

 

最近這陣子心情情緒很差

 

格子也只是逛逛沒回應....沒勁

 

----------------------------------------------------------------

 

每個小孩都是父母親的心肝寶貝

 

當寶貝不舒服時父母親更不好過

 

這幾天隨便逛逛格子看到一個格子心中好悶哦!希望大家也能幫那位小朋友祈福加油

 

http://tw.myblog.yahoo.com/jw!TYp8aKuYFRnQjs08pGOa/article?mid=17627&prev=-1&next=17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