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對不起~但媽媽真的很無力

2008050218:25


 

 

 

昨天晚上我和老公吵架

 

老公又為了一支被小孩用壞的手電筒對我大發脾氣

 

我很難過一邊哭一邊罵用壞手電筒的熙哥為什麼總是不聽話

 

幫熙哥洗澡時我哭熙哥一邊哭一邊跟我說對不起

 

睡覺前兩兄弟之前吹畫的畫紙都不收放在桌上

 

我一生氣就把兩張畫紙撕掉丟到垃圾桶兩兄弟也不敢說話

 

今天早上熙哥從茶几抽屜拿出一堆撕破的紙對我說"媽媽,我要拼起來"

 

原來他昨天晚上從垃圾桶撿起來的,我聽到時真的很難過覺得好對不起小孩

 

老公常不在家兩個小孩又常吵架有時勸架勸不成兩隻都被我打屁股

 

其實我真的很無力有時覺得自己快撐不下去了但是為了兩個小孩我告訴自己要堅強

 

婆婆最近又住我家她生活作息(日夜顛倒)飲食習慣.教養小孩方式又不一樣

 

雖然她對吃的很隨意但有時煮好了她又不吃放到冷掉才吃(8.9點)

 

我真的好難煮自己又覺得好煩好煩但她總是我老公的媽媽

 

煩.........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