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媽媽答不出來的問話

2008061823:41



 

 

每天晚上睡覺前我都要幫熙哥點眼藥水

 

熙哥這陣子很愛認字他就看藥袋上面的字

 

接著就唸眼用,耳用,鼻用,皮膚用,肛門用後來看不懂就問我"什麼道"

 

我心裡很開心熙哥可以認識那麼多字,我就回答他"一ㄣ道"

 

沒想到他問我媽媽什麼是"一ㄣ道"

 

我傻住了不知該怎麼回答就叫他可以去問爸爸

 

他忽然說不用問爸爸他知道了我心裡緊張了一下真不知他會說什麼

 

他就比他的耳朵說"是聲一ㄣ的道"我還是不知怎麼回答

 

 

還有一次幫叡弟洗澡時我就問叡弟那裡尿尿,他回答我"鳥鳥"

 

後來他問我"媽媽妳的鳥鳥呢?是不是飛走了?"

 

我也傻住了不知怎麼辦他又繼續說"所以媽媽用屁股尿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