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死老鼠~~~嚇

2010070611:13

 

今天早上7點多起床睡眼惺忪的去廚房洗東西

 

廚房後面的陽台傳來一陣陣的臭味~我想應該不會是有死老鼠吧?!

 

趕快去戴2個口罩去後面陽台看看,我的天呀!在洗衣台前真有一隻好大隻的死老鼠

 

我那兩個兒子完全不理我只是一直捏著鼻子說:趕快把老鼠丟掉

 

我也知道要趕快處理呀!問題是~我怕死了而且又那麼大隻

 

我就準備2個塑膠袋和一雙筷子在陽台接近老鼠~退後,接近老鼠~退後...重覆這個動作大概10幾次

 

可是想想我老公今天沒回家而且天氣那麼熱老鼠臭味一定會越來越臭

 

下定決心女人當自強,鼓起勇氣夾起死老鼠趕快丟掉.....嚇死我了

 

趕快用稀釋漂白水沖洗.......一直沖......一直沖

 

唉!一大早就被死老鼠嚇到快昏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