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逼我大開殺戒

2008101320:24

 

 

1.2個月前開始吧!每天早上餐椅上總會有瓜子殼

 

我開始懷疑我家好像有老鼠,後來又發現櫃子上的拉麵還有一些粉類(還沒開)全部被咬一大洞

 

慢慢覺得老鼠變大膽了每天晚上我們熄燈睡覺它就開始翻東翻西了

 

更誇張的是我發現它竟然跑到我們房間把小孩的書咬得碎碎的

 

我其實很怕老鼠的但它真的太.....過份了

 

問我老公怎麼辦?他說買老鼠藥或黏鼠板

 

但問題是用老鼠藥如果老鼠死了找不到屍體整間屋子臭臭的怎麼辦?

 

而用黏鼠板如果把老鼠黏到了那老鼠要怎麼處理?

 

最重要的是要去哪裡買這些東西?

 

真的沒想到我家會有老鼠老公說可能是有時小孩沒關門老鼠趁機跑來家裡的

 

好煩ㄚ!它會不會在我們睡覺時來咬我們?

 

很怕柳!有誰能告訴我有什麼好方法?救救我吧!

 

阿彌陀佛不要逼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