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在意但真的很難

2011061609:31

 

 

 

 


 

 

叡弟最近妥瑞氏症的症狀又開始明顯而且頻繁了

 

無論是吃飯或複習作業.看電視時旁邊總會一直有~亨.亨.亨不停的聲音

 

我會說這樣很吵,熙哥也會說"弟弟,你好吵哦!"不然就是說話怪聲怪調的

 

常常臉部表情擠眉弄眼的,寫功課和複習功課時非常不專心

 

我明明知道他不是故意的,但是一直聽到就會很煩,不想煩都很難

 

每次問他"可不可以不要一直亨...?",他都會回"媽媽,我沒辦法"

 

唉~該再去看醫生了

 

---------------------------------------------------

 

前一陣子看電視有位專家有說"小孩的行為表現有問題或身體不舒服時

 

都會讓媽媽焦慮"

 

我真的是很贊同這段話,最近天氣熱再加上叡弟這樣我常常胸口悶.煩

 

深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