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被遺忘丟棄的學習教材

2007080220:07

 

前一陣子忽然想到以前住大溪時有鄰居小孩長大了一些學習書本教材不要了就給我

 

於是我就找還沒拆的箱子終於找到了可是發現髒髒的沙沙的我還跟我老公說我想丟掉

 

後來仔細看真的是丟了太可惜因為正好適合給叡弟學習認知

 



 

可是髒髒沙沙的總要想辦法弄乾淨

 

嘿!嘿!於是聰明的兩光媽想到妙招又正好那幾天風大太陽又大很快就摸起來乾乾淨淨不會沙沙的

 


 

沒錯!就像曬襪子一樣夾一夾就可以了

 

是妙招吧!

 

不過因為卡片太多張了也花了我整天的時間在夾、曬、收

 

有很多類別的圖卡跟字卡,五官、顏色、水果、電器、用品、傢俱、動物、動作‧...........等

 

不過蠻值得的因為我覺得如果用買的可能要花不少錢

 

而且圖卡可以給叡弟學認知字卡可以給熙哥學認字

 

我發現我一直認為發展比較慢的叡弟我拿圖卡給他認他竟然說的出7.8成讓我大吃一驚

 

差點就因為一時的忽略而丟了那麼好的一套教材

 

好險沒丟不然我一定會很後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