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朝氣活力的向日葵,雨後美麗的彩虹

2011062010:58




6/19星期天白天天氣炎熱,早上9點多出門買菜回到家已熱昏了


早上老公快9點就載熙哥去下棋,回到家老公就繼續睡覺

 

21.22日小孩就要期末考,我就陪著叡弟複習功課寫評量

 

叡弟最近學習情況很好,比較不會情緒失控,不過還是要我在旁邊陪著

 

叡弟現在認識的國字越來越多,也越來越了解詞語意義,很棒

 

熙哥則還是每天去下棋,功課我也比較不擔心只要他不粗心大意

 

上禮拜熙哥國語平常考"跟"."孩"造詞答錯,那小子答"跟屁蟲"."紅孩兒"

 

昨天下午老公顧小孩,我則是去睡午覺,5點起床時小孩都出去玩了

 

5點半小孩回家熙哥說家附近的幼稚園花圃種了一小片向日葵

 

因為下雨快6點才停我就趕快去拍向日葵

 

雖然向日葵花開的不多但很大朵很漂亮ㄋ~

 

向日葵~向往光明之花,給人帶來美好的希望,向日葵的美就在於它的陽光與活力

 

向日葵給人好溫暖的感覺,能給人帶來好心情

 

 

 

 

 

 

 

 

 

 

 

 

 

 

 

 

 

 

 

 

 

 

 

 

 

 

------------------------------------------------------------------------

 

 

拍完向日葵要走回家的路上看天空,呵..我看到彩虹耶!

 

我趕緊拍下來只可惜被房子擋住所以我跑來跑去的

 

因為那時彩虹快消失了所以拍的沒有很清楚,但是我還是很開心ㄋ

 

彩紅讓心情很愉快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