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放暑假了

2011070123:39

 

 







 

今天小孩開始放暑假了~

 

熙哥2下這學期沒拿到五育成績優異的獎狀,但他的學期成績很棒了

 

前幾天熙哥拿了一張五月之星愛心天使獎狀回家,很棒

 

我在學期結業前一天去熙哥班上找他導師,謝謝老師這2年對熙哥的照顧

 

老師也稱讚熙哥雖然愛玩但上課認真,很ok的

 

 

 

 

 

 

 

 

 

------------------------------------------------------------------------------

 

 

叡弟的學期成績雖然普普,但他導師說重要的是詠叡學習態度很好

 

我覺得叡弟真的進步很多會自己主動寫作業,也很懂得要幫我一些忙

 

 

 

 

 

 

學期結業前一天叡弟的回家作業是生活周記.題目隨意訂

 

叡弟是在課輔班完成,回家時我一看還問他題目內容都是他自己寫的嗎?

 

因為之前叡弟段落不順,但這篇進步很多了

 

 

 

 

------------------------------------------------------------------------

 

 

這個暑假給2兄弟先報2周密集圍棋課,不過哥哥每天都可以去奕廳下棋

 

也給2兄弟報一周教會半日夏令營,想給他們學游詠但哥哥不想所以等8月再決定

 

其餘的時間看哥哥要不要下棋,不下棋我想回娘家住一陣子或全家出遊玩~希望啦

 

 

------------------------------------------------------------------

 

暑假第一天叡弟就拿作業出來寫,不會的就一直叫媽媽.媽媽...的要問我

 

 

有一次我看到叡弟小腿有黑黑一大塊,剛好我手是濕的就往他腳用力搓

 

結果....叡弟說~媽媽,那是黑青耶

 

 

-------------------------------------------------------------

 

 

而我家熙哥變好忙,他很喜歡下棋每天待在棋院時間很長

 

可是每天晚上回家都覺得他很累,我就說~以後如果累就下到傍晚就好打電話回家我去接他回來

 

老公聽到就跟熙哥說~以後你餓就打電話回家,你媽媽會馬上過去餵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