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天氣小孩最開心的時候

2010121701:30

 

天氣真的好冷哦!冷到感覺自己反應動作都變慢了

 

自從小孩以前的大紅浴盆洗不下了我都是給他們用淋浴方式洗澡

 

除非是像這2天那.....麼冷的天氣我才會給他們泡澡,讓他們洗個暖呼呼的澡

 

我都先在浴盆外讓小孩大致洗頭洗澡好了就叫他們進大浴盆玩

 

兩兄弟最喜歡泡澡了可以玩水又很舒服,起來時穿衣也不會感覺很冷

 

不過,我只給他們泡10-15分左右~~~這樣他們才會覺得泡澡很好玩

 

 

 

 

 

這2張照片是昨天拍的,小孩正玩的愉快我就趕快拿相機拍

 

但是小孩長大了看到我拍他們的泡澡照就準備把頭閃開了

 

 

 

 

 

這1張照片是去年拍的,看~兩人多開心ㄋ

 

 

-----------------------------------------------------------------------------

 

2個小孩一起長大也不錯,一起玩,一起吵.......

 

也許過2年浴盆就塞不下2個小孩或小孩不願一起泡澡了~所以我很珍惜這個時光

 

 

-------------------------------------------------------------------------------

 

 

早上看小孩窩在溫暖被窩裡睡得好甜的模樣真不忍心挖他們起床

 

天氣冷記得保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