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漫長暑假

2010070419:11



 

 

今天是小朋友放暑假的第一天

 

不過不太順,因為兩兄弟一直吵架吵吵鬧鬧的

 

上課時熙哥平常每天幾乎都會去學校圖書館借書然後在下午課輔班看或者帶回家看

 

所以熙哥叫我帶他去圖書館借書,天氣熱我9點多一點就載兩兄弟出門了

 

今天是我第一次帶兩兄弟去圖書館原本還擔心他們會太吵ㄋ

 

結果我想太多了,兩兄弟很乖的在翻閱書籍然後我們借了5本書回家

 

 

 

 

 

 

-----------------------------------------------------------------------

 

 

前2年暑假都有幫兩兄弟報游泳課今年因為叡弟一直咳所以還沒報

 

想說等叡弟比較好了再幫他們報團體班

 

今年有報名5天教會辦的半日夏令營想說讓他們去玩玩也好

 

我有讓叡弟1個禮拜上2天1.5小時的正音課

 

也幫熙哥找到同時段的圍棋課不過熙哥意願不高所以會先讓他去上1堂再看他想繼續學嗎

 

熙哥昨天就拿出暑假作業開始寫了他比較自動自發

 

我想等叡弟開始上小一後,我可能會對叡弟的學習會比較費心吧!

 

唉!才第一天我就有點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