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兄弟下課都有話對我說~

2011042000:38


 

 

 

4/19早上起床看到熙哥又把小被被包著頭睡覺的模樣真可愛

 

----------------------------------------------

 

 

不過,下午接小孩下課時~~~

 

我先看到熙哥,熙哥說他和幾位同學被老師罰2個禮拜没有下課時間

 

原來是他們下課時在學校溜冰場丟鞋子丟來丟去被導師發現處罰的


玩到鞋子丟到圍牆外有同學爬牆,如果我是老師也會很生氣

 

畢竟這樣玩真的太危險了,除了2個禮拜下課不能出去玩,聯絡簿上也

 

被老師畫1個大叉叉被扣10個章

 

看熙哥好像沒什麼的表情我很氣,我說老師處罰他們主要是要他們反

 

省注意遊戲安全,睡覺前我還請熙哥反省為什麼會被處罰

 

 

 

 

 

後來叡弟出校門了,叡弟說他的便當忘記蒸了

 

中午吃飯時叡弟找不到他的便當才發現忘記蒸了

 

老師請每位同學分一點點飯菜給叡弟吃

 

回到家發現叡弟有1件衣服脫下來忘記帶回家了

 

我問叡弟他還愣了一下問我是不是藍色有米奇圖案的

 

叡弟說老師問全班同學那件衣服是誰的他也搞不清楚

 

現在那件衣服在訓導處等"失物招領"

 

 

----------------------------------------------------

 

 

唉~2個小孩...一個皮皮的,一個兩光兩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