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兄弟的近況

2010052709:52

 


 

兩兄弟星期一~星期五每天晚上必看卡通"烘焙王",看著看著就拿出黏土做麵包了

 


哥哥做的傳聲筒要交回班上的,一做完兩兄弟就在玩遊戲

 

 

----------------------------------------------------------------

 

 

上上禮拜熙哥生病發高燒咳嗽好不容易到上禮拜好很多了

 

叡弟怕被哥哥傳染在家也戴口罩連睡覺也戴著後來我拿起來隔天一起床他又馬上戴起來

 

熙哥叡弟的老師都說他們戴口罩可以戴一整天真是厲害平常也是ㄋ

 

不過還是被傳染了接著叡弟也開始咳嗽了不過沒發燒但是他咳的好嚴重已經咳了一個禮拜還是好咳

 

我聽到小孩咳嗽聽的心好疼看他咳的喉嚨肚子都很痛的模樣真的很不忍心

 

 

-----------------------------------------------------

 

前天下午我去看中醫因為醫生遲到我等好久

 

心裡又緊張小孩4點下課怎麼辦?等我到學校已4點10分了

 

趕快跑進學校一進大門口就看到熙哥已經幫我去接弟弟然後牽著弟弟在大門口等

 

前天晚上熙哥想把弄溼的培養土丟掉(1個保特瓶的量)他就想說倒到浴室地下然後用水沖進排水孔

 

沒想到塞住整個浴室都是水,他就進房間跟我說"媽媽,我闖大禍了"

 

我就跟他兩個人躲在浴室裡處理(因為怕被我老公罵),可是用好久還是用不好

 

熙哥害怕的躲在房間裡,我只好找老公求救~等老公處理好了,他就把熙哥叫出來訓誡不過沒打他

 

 

--------------------------------------------------------------------

 

昨天帶叡弟去醫院看醫生因為醫生還在看別人

 

叡弟就先在遊戲室玩,有一個小朋友問叡弟"你媽媽ㄋ?",叡弟說"我媽媽是穿藍衣服胖胖那個"

 

嗚.....我最近真的肥肥肥,很想戒掉我每天必吃的豬耳朵但是....

 

減肥.....難呀!我超沒意志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