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5/1兩兄弟學校園遊會

2010050419:41

 

 

 

5/1星期六天氣炎熱

 

這天熙哥叡弟學校有園遊會,算上課日然後禮拜一補假

 

老公有休假不過他還在爬枕頭山所以就我帶2兄弟去

 

 

 

 

 

我衣服上的康乃馨是熙哥自己做的哦!(班上每個小朋友都有做)

 

一開始先去熙哥班上報到後來無聊隨便逛逛接著就是學校的一些表演節目

 

9點園遊會就開始了攤位很多ㄋ吃的玩的都有

 

我就給兩兄弟1人100元讓他們去玩想玩什麼自己去運用那100元花完就不能再玩了

 

2兄弟很開心很興奮的到處逛我就跟他們跟緊緊

 

 

 

 

 

 

 

 

 

 

 

 

 

 

 

 

 

 

-------------------------------------------------------------------

 

 

這幾天天氣熱家裡蚊子也變多了

 

老公就拿電蚊拍給兩兄弟電蚊子

 

熙哥問我:媽媽,如果蚊子在妳身上我要怎麼電它

 

我說:你會怎麼做?

 

他回:直接拍下去這樣才拍的到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