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班長

2011021820:01

 

 

熙哥前2天下課回家說他下午課輔班被選為班長

 

叡弟接著說他也是"班長",我當時很懷疑還問他~真的嗎?

 

叡弟自信十足的說~真的,後來洗澡時我又問了他一次

 

結果,真的是耶!......

 

他們班有2人上課輔班(叡弟和另一位同學),從他們教室(1樓)到課輔班教室(3樓),

 

老師說2人在走去課輔班這段路上叡弟是"班長"

 

 

-----------------------------------------------------

 

 

開學幾天了,我覺得我真的越來越混了

 

除了要睡飽飽之外,也變的好懶的煮~要檢討了

 

熙哥依舊什麼都不用我操心,依舊調皮愛玩但功課都已完成了

 

叡弟依舊常讓我操心,寫功課可以寫好久好久,唸他他還對我兇,真的脾氣差又被動

 

我問叡弟~~~阿叡,你什麼時候最可愛?

 

叡弟回~~~睡覺的時候

 

唉....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