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的想法

2011021921:53




 

 

我幾乎每天晚餐後都會在這個位置幫叡弟複習作業

 

我跟叡弟一起撕數學附件時,熙哥幫我們拍照

 

-----------------------------------------------------------------------

 

老公昨天中午自己回北港看婆婆和辦事情,常常如果我沒打電話給他,他可以一通電話都沒打給我

 

當然,有時他也會打電話回家和我跟小孩聊天啦!不過我還是有"出門像丟掉,回家像撿到"的感覺

 

今天晚上我隨口說"爸爸每次出門常常好像都忘記我們,會不會覺得媽媽很可憐?"

 

沒想到熙哥說"會呀!",叡弟接著回答"對呀"

 

我很驚訝熙哥的回答,問他為什麼?他回"因為都是媽媽在弄我們陪我們"

 

說真的,老公和小孩不是不親但是我覺得他們很害怕他們老爸,從小老公出門他們很少吵著要跟

 

對我,不太怕和我像朋友般相處很習慣我們的3人行,但是當他們有錯時我還是會處罰的

 

其實,有時我覺得我沒上班算輕鬆了,但有時自己一個人面對2個小孩的吃.喝.學習.玩樂.病痛.生活...

 

真的覺得有壓力,有時也覺得自己很可憐......

 

但老公工作也很辛苦,在家也會陪2個小孩玩圍棋.數獨.....

 

看來,對小孩心中的想法我要好好了解,也要和老公好好談談親子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