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苦,不過我還是要忍耐吃下去

2010111321:22








 

 

以前2兄弟幾乎每個月都會生1.2次病,而且病程都很長

 

2兄弟生病時又都是前後或一起生病,我真的很煩很累很無奈

 

心裡又擔心他們一直吃西藥對身體會不好,也常被老公唸讓小孩吃那麼多藥幹嘛!讓他們自然好就好

 

我也試過不給他們吃藥,但總是症狀越來越嚴重

 

到去年7月中終於下定決心帶他們去看中醫吃中藥

 

一開始詠熙詠叡根本不敢吃中藥但都被我逼著吃然後趕快含八仙果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持續給他們吃調整體質,只是每天吃中藥3次到現在每天吃2次

 

因為小孩早上吃中藥都說會想吐所以早上就沒吃了

 

小孩真的抵抗力好很多也很少生病,除非是腸胃的毛病或感冒症狀比較嚴重我才會去看西醫

 

也不會ㄧ個禮拜中藥還沒吃完就因為感冒而又去看中醫

 

我都讓小孩繼續吃原本調整體質的中藥,讓小孩自己慢慢好

 

如果ㄧ禮拜中藥吃完感冒還沒好我才會請醫生開感冒的藥

 

病程變很短而且我現在也不會因為小孩一直生病而緊張~~~心態很重要

 

2兄弟的中藥真的很苦,但是他們都很配合吃,詠熙就說"很苦,不過我還是要忍耐吃下去"

 

聽了有點心疼不過小孩的懂事也讓我覺得窩心

 

2兄弟現在早上起床還是會有鼻涕倒流咳嗽的情形所以應該還需再吃一陣子吧!

 

 

 

 

 

 

 

 

 

 

 

 

 

 

 

-------------------------------------------------------

 

 

詠熙詠叡的飲食習慣也不同真的傷腦筋

 

詠熙不敢吃雞皮吃肥肉,詠叡超愛吃雞皮吃肥肉

 

詠熙不敢吃一大塊雞肉一定要剝成小塊他也不敢吃排骨,詠叡超愛吃的

 

詠叡不敢吃水果但詠熙愛吃,詠叡以前不吃青菜現在被我和學校老師鼓勵已經敢吃幾樣青菜了

 

好友煮媽咪說我家兩兄弟真怪,在她家沒有不敢吃的東西

 

我就會回她"對啦!妳比較會帶小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