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罪惡感的滿足

2010111200:28

 

 

 

我天天想要減肥,卻越減越肥

 

我最近胖到已經沒勇氣量體重了

 

明知道喝甜的飲料會胖但還是天天喝

 

明知道吃豬耳朵會胖但還是幾乎每天會買

 

最近不知為什麼對食物的自我控制能力那麼差???

 

以前想吃東西會控制食慾而且也很少吃宵夜,但現在自制力超差的

 

明知道....吃會肥~照吃

 

剛才好想泡麵的味道,就吃了一碗香噴噴的泡麵~超香超滿足的

 

吃一吃,已經睡覺的老公醒了走出來看到我吃泡麵就唱~~~一碗公兩碗公老婆變豬婆

 

唉~突然好後悔吃泡麵哦!

 

 

----------------------------------------------------

 

 

有時老公好幾天沒回家,回家後我看到老公好累好憔悴的模樣,我就會很心疼的說"你怎麼變那麼瘦呀!"

 

結果老公回我"妳怎麼變那麼胖呀!"

 

我很怕冷,老公常說我那麼多油還怕冷

 

騎摩托車載兩兄第時,坐後座的熙哥總喜歡搓我的"游泳圈"然後說"媽媽,妳又胖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