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必要表現的那麼明顯嗎?

2008070412:35



 

今天早上8點半叡弟要做語言治療所以我就帶熙哥叡弟一起去醫院復健部

 

叡弟治療時我和熙哥就在語言教室前椅子上坐著等

 

後來有一位太太帶著2個小女孩應該也是要語言治療的

 

其中一個小女孩手上拿著一本繪本坐在我們前面我跟熙哥說那繪本我們家也有也

 

根本沒碰到那小女孩沒想到小女孩的媽媽很大聲的說"不要坐在這裡有小孩趕快起來"

 

就拉著小女孩坐在復健部外面的椅子熙哥覺得很奇怪還看我一眼

 

我心裡很生氣,心想雖然現在大家都怕腸病毒可是有必要那麼明顯嗎?

 

而且這裡是復健部又不是小兒科真是反應過度

 

唉!心裡真是有點不開心也擔心熙哥會不會想說為什麼他們要這樣?

 

生氣看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