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飛盤.打羽毛球

2009091610:49

 

 

9/12星期六下午老公說要帶我們去爬石門山

 

我聽到要爬山腿都軟了所以反對啦

 

後來就帶小孩去龍潭渴望園區的大草坪運動運動玩飛盤

 

玩完我們就直接回中壢娘家,熙哥叡弟那天跟我哥的小孩玩的超開心的

 

 

 

 

 




 

 

9/13星期日傍晚老公帶熙哥叡弟到社區裡的小草坪打羽毛球

 

教叡弟打不過他還是不會打反而熙哥很愛打他能跟人對打來回2.3次ㄋ



 

 

 

-------------------------------------------------------------------------------

 

 

 

 

熙哥以前唸幼稚園都沒功課所以我現在每天要幫他複習功課一遍

 

對我而言多了一份功課但對主動的熙哥而言寫功課不難啦

 

熙哥雖然學習主動但是遇到他不喜歡的科目他會說他討厭那科目

 

所以我現在回到家雖然沒有每科都有作業可是我都會問他上課內容

 

 

----------------------------------------------------------------------------------

 

 

 

 

老公在家一定會陪2隻玩數獨

 

陪熙哥時是2人一起動動腦,兩人還常比賽ㄋ

 

陪叡弟是訓練他的專注力現在叡弟玩數獨進步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