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漫的熙哥

2009090909:46

 

 

熙哥小學生活已過了一個多禮拜了

 

原本熙哥不讓我陪他進學校裡面只讓我送他到校外口

 

現在陪他在學校附近吃完早餐他就說不用陪他走了他自己走去學校就好了

 

跟老公說熙哥還蠻獨立的,結果老公說"他可能怕人家問他你阿嬤送你上課ㄚ"

 

從開學到現在熙哥每天回家不是東西忘了就是壞了.....~~~

 

1.餐袋忘記帶回家

 

2.水壺摔壞

 

3.下雨天襪子濕了脫掉直接放書包等到家裡才發現書包的課本也溼了

 

4.書包拉鍊拉斷了

 

5.玩耍腳擦傷一大片.頭腫了一大包

 

6.名牌可以用縫的或用証件套扣在體育服,我是用証件套結果第一天就不見了

 

我每天都要有那小子又忘了什麼用壞什麼的心裡準備

 

我問他什麼都忘了頭怎麼記得帶回來?

 

那小子馬上回我"頭是跟身體連在一起有骨頭接著不會不見啦"